城阳区开展建筑工地党组织建设工作党课

2018-12-11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欧阳继潇

  

  

  大众网城阳12月11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宋克兴)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建筑工地党员的政治觉悟、政治素质、理论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流动党员管理,进一步提高建筑工地党组织建设水平。近日,城阳区建筑工地流动党员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根据区房屋建筑行业党委要求和全区建筑工地党建工作部署,在城阳区委党校组织全区建筑工地党员及有关人员集中上党课。 

  据了解,12月9日,城阳区开展建筑工地党组织建设工作党课。活动邀请了城阳区委党校培训处主任、高级讲师张丕钦,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等方面为在座党员授课。已成立工地党支部书记、各工地中的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各工地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各项目部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