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司法局全力宣传扫黑除恶 齐心共建平安氛围

2018-10-22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欧阳继潇

  

  活动现场

  

  大众网城阳10月22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李萌)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全体市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10月19日上午,城阳区司法局赴卓越蔚蓝群岛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确保做到人人知晓,针对现场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工作人员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深入人心。

  同时,动员群众主动举报黑恶性质的违法犯罪活动,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支持度和参与度,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信心。此次宣传活动只是扫黑除恶宣传中的一个缩影,旨在通过扎实有效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在全区营造日益浓厚的斗争氛围,为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