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2018-10-22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欧阳继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城阳10月22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张焕)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10月20日,由城阳区卫计局、城阳区疾控中心、青岛农业大学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的城阳区“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青岛农业大学10支代表队3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城阳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栾素英出席了本次比赛并致辞。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部分,历时近一个月,竞赛内容涉及心理理论知识、心理保健常识、心理科普知识等,融趣味性、教育性、普及性于一体。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最今天决赛。
  经过四轮的比拼,最终有三名选手获得一等奖,6名选手获得二等奖,9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现场的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是中心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向大学生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心理素质和心理调适能力,促进身心健康协调发展。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激发大学生对心理知识的兴趣,在竞赛中让大学生领悟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