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酒驾妻子骂民警 被罚1000记满12分

2018-10-18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欧阳继潇

  

  民警将吴某某带到测试点

  大众网城阳10月18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重阳节”,城阳警方组织交警及派出所出动警力60余人,在阜城路、正阳西路、王沙路3处夜查点,开展整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当晚共查获酒驾行为10起(含醉驾1起),大货车违法行为5起,其他40余起。

  当晚8时30分左右,城阳区阜城路与礼让路口北200米处,城阳交警大队巡逻中队与派出所出动20余名警力设点夜查,对过往车辆逐车筛查。一辆车号为鲁B38JXX牌号白色SUV吉普车沿阜城路北向南驶至距民警三四十米处,急忙向左掉头未果,停车闭灯。民警发现从车内一名男司机打开车门向北方向拔腿就跑,同车内一名妇女和一名儿童紧接着也下了车,民警怀疑涉嫌酒驾急忙追赶,追出100多米将该男司机抓回。该妇女看见司机被抓,阻挠交警执法,并在交警面前说脏话。民警问该司机为什么逃跑时,该司机坦承喝了三瓶啤酒,因酒后驾车遇民警夜查心里害怕,所以逃跑。经吹起测试,乙醇含量为52.9mg/ml,属酒后驾驶。

  据了解,吴某某21岁,安徽省人,暂住城阳从事塑钢加工行业。据称,当晚“重阳节”,朋友邀请他到城区一饭店为朋友孩子过生日,吴某某喝了三瓶啤酒,因其朋友有事,让吴某某开车拉着朋友的妻儿返家途中,沿阜城路北向南遇民警夜查,吴某某不顾朋友的妻儿,弃车逃跑被民警查获。

  吴某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处于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