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调解促发展 城阳区建设调解中心成立

2018-10-18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欧阳继潇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城阳10月18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今天上午,城阳区建设调解中心成立挂牌仪式在城阳区城建局建管处举行。城阳区城建局建管处李良本主任,青岛市城乡建设调解中心的王树友主任,于欣、王明凯律师和相关建设单位、总承包单位、分包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正是在党和政府维护群众权益机制,完善调解联动体系,健全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机制的引领下,城阳区城建局积极筹备并如期成立了城阳区建设调解中心。”城阳区城建局建管处李良本主任说。据了解,调解中心的调解工作会在青岛市城乡建设调解中心的工作指导下,青岛市两级法院和市城乡建设委的大力支持下,和城阳区城建局及参建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法律知识普及、专业咨询服务水平将会进一步提升

  李良本称,建设调解中心的成立会增强农民工依法维权的意识、提高矛盾纠纷化解完结率,农民工的满意度、政府的公信力都会得到进一步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