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人民医院开展系列活动 传递浓浓敬老情

2018-10-17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医护人员对社区老年人的查体结果进行一对一的结果反馈和个性化健康指导

城阳人民医院领导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大众网城阳10月17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李春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城阳人民医院领导走进老干部家中,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医护人员走进社区开展健康义诊,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重阳节前夕,城阳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九组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在离退休干部家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促膝谈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需求,并送上健康体检卡和慰问品等,表达对老职工的关心和关怀。医院领导还向老同志们讲述了医院发展的近况,感谢他们曾经为医院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用他们的经验与智慧为医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10月17日上午,城阳人民医院疾控科组织老年医学科、中医科、内分泌科专家,走进了城阳惜福镇街道青峰社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人们进行了一场关于"预防骨质疏松”的主题讲座。同时,对社区老年人的查体结果进行一对一的结果反馈和个性化健康指导,受到青峰村委领导和居民的高度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