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交通局开展安全法规培训 增强相关人员法律意识

2018-10-16 1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欧阳继潇

大众网城阳10月16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李萌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处理生产安全事故隐患的能力,根据“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城阳区交通运输局于9月26日-9月29日举办了本行业内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法规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共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教师根据行业特点从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意识与行为、设备设施安全管理、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对双重预防机制建的意义、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易引发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及防范措施作了重点讲解。重点学习安全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程、标准和政策。

   通过此次培训与学习,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促进了城阳区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