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举办集体颁证仪式 倡导文明新婚俗

2018-10-10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城阳区慈善会会长崔永利为新人颁证

城阳区妇联主席王芸竹为新人颁证

新人们宣读结婚誓词

“钟爱一生”集体颁证仪式现场

  大众网城阳10月10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刘珍芳)城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为积极倡导现代新颖文明婚风婚俗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探索多元化颁证服务模式,10月10日,组织开展了以“钟爱一生”为主题的集体颁证仪式,多对新人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浪漫温馨的音乐声中,新人们闪亮登场,他们十指相扣,集体宣读了结婚誓词,并许下了一生爱的承诺。城阳区慈善会会长崔永利和城阳区妇联主席王芸竹分别为新人们颁发了结婚证书,并献上诚挚的祝福,希望新人们牢记承诺,互敬互爱、互相体谅、上孝父母、下教子女,营造幸福美满的家庭。
  “今天恰好是我的生日,寓意也很好,我们就商量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来领证。今天的颁证仪式举办很有意义,让我感觉到婚姻是神圣的,能够参与进来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仪式结束后,准新娘赵甜甜开心的告诉记者。
  城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负责人刘珍芳表示,10月10日,有“十全十美”的美好寓意。结婚登记集体颁证仪式是城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倡导广大市民树立文明婚姻新观念,增强市民婚姻家庭责任意识的一项具有影响意义的集体活动。该活动的举办旨在提升年轻人结婚登记法制意识,让新人初步形成崇尚家庭美德,建设幸福家庭的良好风气。据了解,今年以来,城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大力加强婚姻登记规范化建设,创新工作理念,积极倡导现代新颖文明婚姻婚俗,努力在全社会弘扬文明健康、低碳节俭的现代婚俗新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