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私改车型还酒驾 谎称吃了"豆腐乳"

2018-10-10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欧阳继潇

 

许某某与所驾车辆 

 

民警对许某某进行酒精测试 

大众网城阳10月10日讯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近日,一男子因私改装车型被城阳交警查获,但检查时民警闻到其身上有酒气该男子却坚称自己喝酒,是中午吃饭时多吃了几块豆腐乳,对于被检测出酒驾也感到非常意外。但对许某某的荒唐解释,民警没有多加理会。吹气测试后,结果显示为饮酒后驾驶

10月9日下午3时左右,夏庄中队民警在王沙路夏庄路段执勤点,发现一辆银灰色的小面包车沿王沙路南向北行驶,驶至执勤点时,民警透过面包车玻璃发现面包车后部拉了满满一车水桶,随即被民警拦下。

经查,该车将后座私自拆除,拉了20来个水桶,涉嫌私改车型。在与驾驶人交流时,驾驶人不敢靠近民警,躲躲闪闪始终与民警保持着距离,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怀疑。执勤民警上前靠近驾驶人时闻到其身上有酒气。民警问其喝了多少酒时,驾驶人声称自己并未喝酒,而是中午吃饭时多吃了几块豆腐乳,对于如此荒唐的解释,民警没有多加理会,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为30.7mg/100ml,该驾驶人属于饮酒后驾驶。

据了解,许某某55岁,李沧区人,在企业从事门卫工作。据称,当天中午在家喝了一大盅白酒,而后驾驶小面包车拉了20来个水桶由李沧区去往城阳区夏庄一水厂拉水,途经王沙路夏庄一执勤点被民警拦下,因他喝了酒,怕民警闻到身上有酒味,一直不敢靠近民警说话,结果还是被火眼金睛的城阳民警查获,并处以合并罚款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一次记满12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