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亭满亭豆制品加工园区获评“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

2018-10-09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授牌

  大众网城阳10月9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吕成刚)9日上午,“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流亭街道满亭豆制品加工园区举行。经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评审,满亭豆制品集中加工园区被评为全省第一批“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城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流亭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授牌仪式。

  据了解,为贯彻《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食安山东”品牌引领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2015年,流亭街道启动了“食品生产加工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几年来,在城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始终坚持“保障民生需求、维护食品安全”的工作理念,从群众日常生活必须的小作坊类食品入手,探索豆制品小作坊园区化发展、集中式监管之路,一手抓政策扶持,一手抓严格监管,企业效益和监管效能实现“双提升”,助力“食安山东”、“阳光城阳”建设迈出新步伐。

  下一步,流亭街道将积极引导豆制品园区升级改造,吸引更多、不同类型的小作坊入驻园区,打造黑作坊“变堵为疏”示范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