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长假青岛汽车北站共计发送旅客6.1万余人次

2018-10-09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候车大厅内人流如织

售票处井然有序

  大众网城阳10月9日记者 张茜 通讯员 于超)十一小长假已经结束,青岛汽车北站的客流也恢复平稳。10月9日下午,记者从汽车北站了解到,随着十一小长假的结束,为期7天的国庆假期旅客运输工作也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十一小长假期间,汽车北站自9月30日至10月7日累计发送旅客6.1万余人次,共发送班车4200余班。  

  据青岛汽车北站副站长张震介绍,今年十一小长假客流以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为主,客流主要集中在烟台、威海、蓬莱、文登、济南、菏泽、济宁、枣庄德州、聊城等城市。客流高峰期出现在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十一当天车站共计发送旅客1.8万人次。

  据了解,小长假前夕,车站就提前对十一小长假旅客运输方案、旅客高峰期应急预案进行了细化和完善,并在前广场、候车厅、售票厅设立多处学雷锋服务点,保证为旅客做好各方面服务工作。同时,车站还加强对驾驶员和车辆的监控和管理,把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落实到具体环节。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制度,圆满完成了十一小长假车站客运安全运输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