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旅游惠民迎国庆 A级景区大门票全免被点赞

2018-10-08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市民在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游玩

翠林云庄亲子项目“浑水摸鱼”

  大众网城阳10月8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贤峰)记者从城阳区旅游局了解到,国庆假期,城阳区所有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开放。红色旅游、乡村休闲、田园度假、文化娱乐活动相互交织,吸引众多游客到城阳登山抒怀、游园赏秋,享受秋意之美和假期之乐。
  A级景区大门票全免,游客纷至沓来喜欢颜
  目前,城阳区共有6家A级旅游景区,其中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国学公园、鲁邦国际风情街等均未设置门票,毛公山在今年被评为AAA级旅游景区后,也继续坚持免门票政策。羊毛沟花海湿地和民超生态游乐园的门票原价为30元/人,在国庆节期间也全部对游客免门票入园。景区不设置门票或免票政策得到很多游客的支持,人气也格外旺盛。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国学公园内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景区门口停满车辆,道路上游人如织,湖面上游船游弋,树木尽显秋色,草地上游客尽情玩耍,晚间则迎来众多健步跳舞爱好者。羊毛沟花海湿地的中国农民丰收节依然持续,美丽的花海吸引了众多赏花爱好者,吸引游客纷纷拍照,记录了美好浪漫的假日时光。
  登山又采摘,红色文化之旅受青睐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众多游客趁国庆节时机前往毛公山感受红色文化,一睹毛公石的神奇风采,毛公山下的宫家村巨峰葡萄也进入最甘甜的时期,游客在登山之余前往葡萄园歇脚聊天,采摘葡萄,吃一顿农家乐,尽享田园之乐。七涧谷、棉花、山色峪等也迎来众多登山赏秋、品尝农家美食的游客。百福香园、东崂茶叶生态观光园、伐木累幸福农场、幸福时光开心农场等也纷纷推出葡萄采摘、采茶品茗、历史探奇、秋收体验、亲子游乐等项目,拉动了园区农副产品的旅游销售。
  亲子游寓教于乐,森林音乐节掀高潮
  国庆节期间,鲁邦国际风情街举行了免费的电影放映活动,翠林云庄还连续三天在晚上举行夜场森林音乐节,为国庆节夜间增添了文化休闲氛围。民超生态游乐园、翠林云庄的户外拓展设施、科教娱乐设施等,还吸引了众多期待户外体验的亲子家庭,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做拓展游戏、挑战极限项目、露营野炊、音乐节狂欢,让游客在田园中真正释放了自我。
  倡导文明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假日期间,城阳区旅游局将旅游景区画面和文明旅游口号结合,设计制作成有线电视机顶盒开机画面进行播放,倡导市民将文明旅游的理念时刻挂在心头。为确保市民旅游出行安全,城阳区旅游局通过微信发布旅游出行警示和旅游防诈骗提示,同时对旅游企业开展安全巡查,值班电话坚持24小时值守,第一时间为游客解难答疑,确保了假日旅游市场的安全有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