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执法局综合科多措并举 为国庆假期交通保驾护航

2018-10-08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交通执法部署会

执法人员在进行客运检查

陈钢带领执法队员在汽车北站指导交通执法工作

多部门联合交通执法,保障交通安全

执法人员进行货运检查

  大众网城阳10月8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宋时雨)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大力做好道路交通执法工作。
  9月27日下午,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科(交通)牵头组织各执法中队长召开了交通执法部署会,会议由大队长陈钢主持。陈钢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开展道路交通执法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措施严查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要明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切实抓好交通执法工作。国庆期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公路治理超载超限、生猪运输、客运、货运等,保证24小时执法不间断。
  连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科(交通)根据城阳区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工作部署,开展非洲猪瘟疫情运输整治工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配合城阳区农业局动物检疫执法大队在双埠胶州湾高速路口对进入青岛的运输生猪车辆进行检查,执法队员严格执法,严防疫情省份生猪进入青岛市。
  10月1日上午,陈钢带领交通执法队员及流亭街道执法中队队员前往汽车北站现场指导国庆假日期间交通执法工作。针对假期汽车北站人流车流量增大的情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加大了巡查力度,确保假期市民出行道路安全。
  下一步,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严格执法,认真履职,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助力“阳光城阳”建设,为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