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亭街道举办第三十一届市民运动会 千余名运动员参赛角逐

2018-10-08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开幕式现场文体表演

百米跑冲刺时分

趣味运动赛

  大众网城阳10月8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吕成刚)7日上午,城阳区流亭街道第三十一届市民运动会在天河小学举行,来自全街道的机关、社区、企事业单位共34支方队迈着轻松矫健的步伐进入场内。

  开幕式上,由来自各学校特色体育队伍及各社区广场舞团队近千人进行了以“阳光城阳,活力流亭”为主题的大型文体表演。花样跳绳、跆拳道、篮球、足球、健美操等表演项目精彩纷呈,或动感十足,或气势恢宏,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体育场内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与快乐。

  在公平竞争、团结友爱的氛围中, 1000多名运动员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参与到跳远、跳高、百米跑、绑腿跑、足球射门、海底捞月、动感火车等10余个组别、20余项竞赛、田赛项目角逐中。比赛场面紧张激烈,各代表队积极配合,充分展示出奋勇争先,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运动员们精神振奋,发挥出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最终,李家女姑、港东、双埠、仙家寨、洼里、杨埠寨分别获得了流亭街道第三十一届市民运动会社区居民组团体总分及社区组团体总分前6名;卫生院、机关、卫计所荣获企业职工组前三名。

  流亭街道本届市民运动会,是一场全民共享、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会,展示了流亭人民奋勇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流亭街道将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断推动全民健身的普及深化,增强全社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