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慈善会举办慈善拍品展览 让慈善义举薪火相传

2018-08-17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城阳区民政局局长纪瑞礼致辞

参拍者在欣赏拍品

城阳区慈善会举办慈善拍品展览现场

  大众网城阳8月17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关忠林)为宣传慈善义举,拓宽募集渠道,城阳区慈善会将于9月3日举办“阳光慈善 与爱同行”书画作品慈善拍卖。8月17日上午,参拍作品在仇志海艺术馆集中展览。
  本次慈善拍卖书画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国内众多书画家纷纷奉献出了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曾先国、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于新生等书画名家纷纷参与,用实际行动支持城阳区的慈善活动。
  原山东省文艺创作研究院副院长孙建章为本次拍卖会创作了一副对联,但是,这幅作品在定价时他选择了无价。他告诉记者,凡是参加义卖活动的人,大都有一种慈善精神。不仅仅是追求作品本身的文艺价值,还要考虑它的社会价值。“我感觉没价反而更好,人们认可多少就是多少,我也给社会的公益事业做点贡献。”
  据统计,本次展览共展出了七十多名书画名家的一百多副作品。所有展出的作品将于9月3日在鑫江温德姆酒店公开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救助城阳区生活困难的学子、老人及大病患者。这一善举也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要参加这次慈善拍卖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