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人民医院便民服务暖人心 用行动诠释“中国医师”

2018-07-20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五官科专家正在为小朋友做检查

城阳区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在孙家沟岔村合影

  大众网城阳7月20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李春燕)为迎接8月19日首届“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城阳人民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践行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干事创业的动力,树立卫生行业良好形象,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良好氛围,今天起,城阳人民医院将围绕“中国医师节”开展系列便民服务活动。

  2018年7月20日上午,城阳区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队到孙家沟岔村开展了“进社区、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医院资深内科、外科、五官科专家带领的医护团队为村民进行血压检测、血糖检测、心电图检查、腹部超声检查及健康咨询等,专家们共为80余名居民提供了健康咨询,并为有异常检查结果的居民制定了合理的诊疗方案。

  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与好评,大家纷纷对城阳人民医院到村为居民进行免费查体表示感谢。城阳人民医院副院长黄俊谦表示,此次义诊活动为村民提供了家门口的医疗服务,有利于提高社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城阳人民医院将继续进社区送义诊,让居民在家便能享受专家级医疗服务。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拉开了城阳人民医院开展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序幕,城阳人民医院将陆续组织急救技能比赛、优秀医师评选等系列活动,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