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妇联携手青农大志愿者 举办小小科学家亲子讲堂

2018-07-16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亲子课堂现场。

青岛农业大学志愿者指导小朋友做台灯。

  大众网城阳7月16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刘松)为更好的培养好家庭,普及好家教,传习好家风,7月14日至15日,城阳区妇联联合青岛农业大学小小科学家公益圈在城阳区百姓乐园举办了两期“牵起爸妈的手 暑期亲子成长营”之小小科学家亲子课堂。
  通过前期预热和准备,共有60戸家庭报名参加,通过亲子合作,制作水火箭、3D眼镜、迷你台灯等,让父母和孩子在游戏中学习科学知识,增进亲子交流,实现共同成长。同时,亲子成长营活动还包括亲子诵读比赛、亲子美食课堂和家庭安全应急演练等内容,即将走进街道、社区,惠及和影响更多家庭。
  家庭建设是妇联组织的传统阵地和优势领域,城阳区妇联高度重视家庭工作,始终把加强“家中心”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抓牢抓实,把家庭文明创建落细落小落实,在推动城阳在全市率先走在全列中奏响家庭“最美和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