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税务人拾金不昧 用实际行动诠释税务精神

2018-07-13 1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纳税人江先生为马慧同志送来锦旗

  大众网城阳7月13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高群)7月13日一早,纳税人江先生专程为城阳区山城路北办税厅的马慧同志送来了锦旗,江先生激动的握着马慧的手直说“谢谢”。

  原来7月10日临近下班的时候,18号窗口工作人员马慧整理办公区域时发现了一个手提袋,内有现金三万元。马慧猜测应该是纳税人遗失的,为第一时间将现金交还失主,马慧马上与科长联系,加班查看监控记录寻找失主,通过仔细的比对,最终找到了失主江先生,并将失主用于发放职工工资的现金完整归还。

  “将心比心,丢失东西都会很着急,我不过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虽然回家已是深夜,但是马慧心里却无比充实。马慧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心流清澈水、情系纳税人的税务精神,发挥了青年党员无私奉献、热情服务的先进模范作用,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称赞。

  把热情服务、真诚奉献融入到工作之中,只是城阳税务人的一个缩影。将纳税人放在第一位,致力于提升纳税人获得感,一直以来都是城阳税务人不懈的追求。未来,城阳区税务局将持续发挥模范作用,弘扬税务精神,打造有特色的城阳税务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