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办事” 流亭街道“互联网+政务服务”获肯定

2018-07-13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观摩组在流亭街道西后楼社区调研

流亭街道的阳光服务大厅

  大众网城阳7月13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吕成刚)7月12日,青岛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现场观摩会在城阳区流亭街道西后楼社区召开。

  在西后楼社区,观摩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城阳区以及流亭街道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西后楼社区“智慧流亭,1+3便民新模式”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进行了调研。观摩组一行对城阳区以及流亭街道“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要求将这些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归纳总结提炼,进行大力宣传推广和普及。

  流亭街道作为青岛市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的试点街道,坚持以“阳光城阳”建设为总抓手,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智慧流亭、1+3便民新模式”为总目标,坚持精简、规范、公开、服务、便民的工作理念,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真正实现了让老百姓“家门口办事、零距离服务”,使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