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农业局开展汛期突发应急演练 树立保护水源地法律意识

2018-07-12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欧阳继潇

  

  书院水库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现场

  

  书院水库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现场

  大众网城阳7月12日讯记者 张茜 见习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仲崇红)近日,青岛逐渐进入汛期,为提高市民对水体保护的法律意识,积极开展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活动,城阳区农业局书院水库管理所结合水源地管理实际,配合城阳区环保局在书院水库组织开展了书院水库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并在汛期开展多种普法系列活动。

  为确保水库安全运行,此次演练把应对水污染突发事件作为重点,提高依法管水、护水能力。同时,为做好水污染防治宣传教育工作,城阳区农业局组织管理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加强对水库周边群众保护水源地的法治宣传教育,积极营造保护水源地的深厚氛围。

  此外,城阳区农业局还利用惜福镇大集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日普法活动,通过发放明白纸等,向往来市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