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遗落在列车上 工作人员积极寻找失主帮送回

2018-07-11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大众网城阳7月11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张月月 张王)7月11日,k1137次列车在驶离阜阳站后,车厢乘务员发现有乘客遗落背包在车上,包内有银行卡、现金和一个护照,经列车车长和乘务长确认,与旅客下车站取得联系,最终物归原主。

  “这孩子,真粗心,这护照要是丢了,可就真耽误她上学了,谢谢您,真是谢谢您呐。”旅客小张的母亲向列车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原来旅客小张在乘坐列车到站时,将背包遗落在车上。列车工作人员的积极联系下,将背包送回到失主手中。 7月11日,k1137次列车在阜阳站开车不久,6号车厢乘务员范丽雪在整理铺位时,在13号下铺发现了一个棕色双肩背包,并及时报告车长。车长接到报告后,立即通知乘警长将失物清点,背包内有现金一千块、银行卡4张,还有一个护照。车长查包发现里面并没有联系方式,于是开始联系旅客的下车站工作人员。在车站发布失物公告2小时后,失主与车站取得联系。

  据了解,在与列车取得联系之前,失主的母亲对这件事情还在大发脾气,一家人的心情都不怎么好。当得知失物找回后,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之情跃然心头。在失主的母亲王女士核对了基本信息后,王车长将此背包交给了麻城站,工作人员将包给带回阜阳站。王女士接到包时激动不已,回到家后,王女士再次播打电话对k1137次列车工作人员将遗失在车上的物品送回深表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