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友不慎被机器切断胳膊 交警紧急开道十分钟送医

2018-07-03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欧阳继潇

警车开道将伤者安全送往医院

  大众网城阳7月3日讯记者 张茜 实习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近日,一位男子突然跑到路中间正在执勤的交警面前求助,称工友胳膊被切断了血流不止,交通拥堵,车堵在路上了,希望交警能给予帮助。执勤交警立即疏通道路,并驾驶警车开道护送就医,使工友的胳膊得到了及时的医治。
  “交警同志,我工友不慎切断胳膊,血流不止,路上车辆太多,无法及时赶到医院,希望能得到帮助”。7月2日上午10时左右,在城阳区正阳西路上,一名男子跑到执勤交警面前求助。
  正在该路段执勤的三名交警接到群众紧急求助后,急忙联系中队同意后,驾驶警车打开警灯,为载有伤者的车辆开道。为及时抢救伤者,防止车辆堵路而耽误送医,交警用喊话器不停的喊话,让其他车辆优先避让,并联系沿途交警指挥交通确保送医车辆优先通行。最终,近六公里的路程,只用了不到10分钟就把伤者送到了上马盐工医院。
  据了解,年近60的伤者老王来单位工作没多长时间,对垃圾车后部机械装置不太熟悉,不慎将右胳膊切断。老王的工友急忙驾驶垃圾车从河套街道往上马街道盐工医院赶,因路上车辆较多,伤者不停地喊叫,驶到河套街道与上马街道交界处一路口遇见交警执勤,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下车求助,没想到几名交警同志接到求助后,急忙向领导汇报,驾驶警车开道将老王送到上马盐工医院。经过该医院的止血处理后,又将老王转到了401医院,并成功进行手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