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喝酒庆祝世界杯 醉驾路上出车祸

2018-07-02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欧阳继潇

肇事男子站在车旁

  大众网城阳7月2日讯记者 张茜 实习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近日,正值世界杯赛事,各国球迷纷纷沉迷于世界杯,住在青岛城阳区的一名外国人看世界杯足球赛时,看到本国的球队赢了球,便高兴地喝酒庆祝,但酒后仍选择开车回家,回家途中将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相刮擦,被民警查获。
  28日早晨7时30分,城阳公安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阳光一号小区东门处,一外国男子喝酒后与停在路边的轿车相刮擦。民警急忙赶到现场发现,肇事小轿车左侧与停在路边一辆轿车左前侧相刮擦,两车不同程度损坏。一名30多岁男子坐在轿车内打电话,民警示意该男子下车接受处理,该男子下车后,民警闻到满身酒气,便将该男子带回中队。经吹气测试,乙醇含量为115.1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按规定将该男子带到医院抽取了血样。
  据了解,27日晚9时左右,一名37岁的韩国男子蔡某驾驶鲁B78XXX号小轿车去了朋友家看球,次日凌晨球赛结束后,蔡某看到本国的球队赢了球,高兴地想喝酒庆祝。于是,开车到正阳路上的一个酒吧喝了不少啤酒。饮酒后驾驶小轿车回家途中,酒劲发作,发生刮擦事故。蔡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刑事处罚,驾驶证也将被吊销。
  城阳交警部门提醒,世界杯期间,喝酒看球赛狂欢庆祝后,请千万不要酒后驾驶。城阳交警将加大昼夜查处酒驾的密度,同时延长查处时间,坚决打击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净化城区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