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洪滩街道新时代文明传习分中心启动 人人争做传习使者

2018-07-02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棘洪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牛葵花为棘洪滩街道新时代文明传习队伍授旗

棘洪滩新时代文明传习分中心揭牌

棘洪滩街道新时代文明传习分中心

  大众网城阳7月2日讯记者 张茜)2日上午,棘洪滩街道新时代文明传习分中心和社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所启动仪式在青大社区中心举行。城阳区政府党委成员、城阳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宋瑞武,棘洪滩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青梅,棘洪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牛葵花以及街道相关领导成员出席启动仪式,棘洪滩各社区书记主任、文明传习员、市民代表现场参加启动活动。

  棘洪滩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青梅现场致辞,刘青梅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天启动的棘洪滩街道新时代文明分中心及各社区传习所,是棘洪滩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是学习研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也是加强基层党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渠道,更是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引领社会风尚的重要平台。相信棘洪滩街道新时代文明传习分中心及各社区传习所,能让新思想入户入心、新气象蔚然成风、新时代蓬勃向上,真正成为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窗口”,广大群众精神财富积累的“供给站”,为世界动车小镇建设凝心聚力,为阳光城阳建设注入活力,为城阳区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区贡献棘洪滩力量。

  启动仪式现场,棘洪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牛葵花为棘洪滩街道新时代文明传习队伍授旗;城阳区政府党委成员、城阳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宋瑞武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青梅共同为棘洪滩新时代文明传习分中心揭牌;棘洪滩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矫新本、棘洪滩村社区书记王吉雷为棘洪滩街道棘洪滩村社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所揭牌;棘洪滩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宋芹军、下崖社区书记孙文波为棘洪滩街道下崖社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所揭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棘洪滩新时代文明分中心立即组织开展了传习员培训活动。培训要求各社区传习员要面向基层群众开展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素质提升和文明风尚培育等活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改进创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方式方法,推进乡风文明落细落小落实,把社区文明传习所打造成处处是传习阵地,人人是传习使者,个个是文明先锋的新型传习阵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