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路上沐阳光 万人健步走城阳

2018-06-30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出发

活动现场

  大众网城阳6月30日讯(记者 王永强)流亭白沙河畔,草长莺飞、绿荫片片;羊毛沟花海湿地,花香怡人、美不胜收。30日上午,第十七届城阳市民节健步行活动在两地同时开启。本次活动以“万人健步 共沐阳光

”为主题,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参与者,规模达近万人。在七一来临之际,城阳市民以这种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据悉,此次万人健步行活动是第十七届城阳市民节活动版块之一,设两个会场,主会场位于流亭街道白沙河公园段,分会场设在棘洪滩羊毛沟花海湿地。两个会场的活动同一天同步举行,路程共计8.2公里,沿途布置生态健康走廊、健康加油站、创意关卡等。此次健步行活动突出参与性,参与者小到6岁的儿童,大到65岁的老人,启动现场接受市民报名。

  上午8时许,主会场白沙河运动公园,由街道、明星企业、中小学生、青年志愿者、劳模及市民代表等组成的不同方队早早集合。8时30份,随着一声发令枪声响起,数千人组成的健步行队伍整装齐发,浩浩荡荡奔向终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