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城阳区举办合唱大赛展示阳光少年昂扬精神

2018-06-29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大众网城阳6月29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徐伟)29日上午,城阳区“童心向党”合唱大赛汇报演出在区国城小学举行,来自城阳区实验小学、上马街道中心小学、区天泰城学校、区实验三小、棘洪滩街道中华埠小学、流亭街道流亭小学、区实验二小、夏庄街道黄埠小学、城阳街道长城路小学、区国城小学的十支代表队伍,通过层层选拔进入汇报演出现场进行决赛。

  此次活动由城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体局、区文新局共同举办,青岛市文明办副主任陈学明,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处处长王晓峰,城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秋淑,城阳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区政府主任督学仇志杰,城阳区文新局副局长姜振明出席活动。城阳区各中学团委书记、各街道教委办少先队总辅导员、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十支参赛队伍和来自青岛39中、区职业中专、城阳第三高级中学的三支友情演出队伍现场参与演出。

  演出现场,每支合唱队伍带来一首歌曲表演,《红星歌》《太阳出来了》《梨花又开放》《映山红》悠扬旋律讴歌着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歌唱祖国》《你好新时代》《地球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快乐阳光》等歌曲演唱,声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伟大中国梦;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歌曲《月亮粑粑》婉转吟唱,稚嫩童声传递着积极向上的美好心态,他们用歌声为党的生日献礼,抒发着对伟大祖国深深地挚爱,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城阳区教体局团委书记、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徐伟表示,在“阳光教育”各种活动的开展和“阳光城阳”各项举措的惠及下,不断丰富青少年的校园文化生活。今天举办城阳区“童心向党”合唱大赛汇报演出,展示了广大“阳光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全区青少年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