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汽车北站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端午前夕送安全

2018-06-15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志愿者和驻站办工作人员一起发放安全宣传资料

为旅客发放安全宣传资料

  大众网城阳6月15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于超)今年六月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给广大旅客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提高过往旅客自我保护意识。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青岛汽车北站携手城阳交通运输局安全科、驻站管理办公室在汽车北站开展了一场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涵盖居家、消防、交通、用电等多方面安全的大型志愿宣传活动,确保端午小长假乘车旅客温馨、安全乘车。

  15日上午,志愿者在候车厅内张贴多张安全宣传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标语,居家、消防、交通等宣传材料一应俱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志愿者身披绶带和驻站办工作人员一起为驾乘人员、旅客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并接受咨询,答疑解惑。

  宣传活动短短1小时的时间,志愿者共计向旅客及驾乘人员发送宣传材料160余套,在为广大旅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出行环境的同时,也提高了过往旅客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