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轨道巴士“特制”爱心雨伞 为乘客提供便利

2018-06-14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爱心雨伞

爱心雨伞

  大众网城阳6月14日讯记者 张茜 实习记者 欧阳继潇)近日,为了给乘客提供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轨道巴士公司行车四班班组成员亲手绘制带有有轨电车标志图案以及各种图案的“爱心雨伞”,以备不时之需,让乘客在雨天也能拥有美丽心情。
  13日下午突降大雨,市民肖女士在自己的朋友圈晒起了爱心雨伞。据了解,肖女士的这把爱心雨伞是上次下雨时自己没带雨具,有轨电车乘务员张波送的,一直还没来得急归还,事隔多日又派上大用场。雨伞可爱又温馨,让她爱不释手。
  乘务员张波表示,突如其来的大雨往往给很多乘客带来麻烦,没地躲藏,淋湿衣服,为了给乘客提供方便,于是班组成员商量购买了透明雨伞,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各自绘制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爱心,能给乘客在雨季应急提供帮助,我们很开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