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尖人才工作室城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处授牌成立

2018-04-21 0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工作处揭牌

与会人员合影

  大众网城阳4月20日讯记者 张茜)20日下午,拔尖人才工作室城阳区疾病控制中心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城阳区疾控中心会议室举行。城阳区组织部曲广智主任、区卫计局副局长韩香萍、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刘英勋、区疾控中心主任柳维林、拔尖人才工作室负责人绕小胖主任及中心学科建设的部分人员参加授牌仪式。

  城阳区疾控中心主任柳维林在会上致辞,柳维林表示,要发挥好拔尖人才的辐射带动作用,打造好人才共建共享平台,营造好重视人才、爱惜人才的良好氛围,切实发挥拔尖人才工作处的实效。

  青岛市拔尖人才、拔尖人才工作室负责人绕小胖主任与城阳区卫计局副局长韩香萍共同为工作处揭牌。

  学科建设是单位业务发展的基础,贯穿于单位发展和建设的全过程,是单位业务水平发展中的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综合性的战略任务。据了解,城阳区疾控中心确定2018-2020年为开展学科建设三年规划。拔尖人才工作室城阳区疾病控制中心工作站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疾控中心科研能力,带动疾控系统学科发展,为城阳区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