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蓝色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项目主体封顶 总投资约1.7亿元

2018-04-20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晓 欧阳继潇

教学楼效果图

教学楼现场图

  大众网城阳4月20日讯记者 赵晓 实习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刘哲权)近日,记者从城阳区城市规划建设局了解到,青岛蓝色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目前主体顺利封顶。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河东路南侧,东张哥庄村东侧,投资约1.7亿元,由青岛市教育局和中建八局共同出资建设的PPP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20.7万平方米,目前在建一期工程于2017年8月24日开工建设,包括车间1、车间2、车间3、机电工程学院教学楼,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0.7m,项目计划竣工时间2018年12月30日。
  青岛蓝色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项目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有效提升青岛市北部乃至整个青岛市职业教育事业基础建设水平,满足青岛市对海洋类专及先进制造业类专业高技能人才的需要,为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高技能人才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