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亭街道全面开展“清河行动”活动 改善河渠环境卫生

2018-04-19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动员部署会

清理河道垃圾

人工清理河岸垃圾

  大众网城阳4月19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吕成刚)连日来,根据城阳区河长制办公室要求,街道迅速组织召开了“清河行动”动员部署会,根据街道具体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在全街道范围内组织开展“清河行动”。

  此次“清河行动”重点对白沙河、墨水河、洪沟河、新小水河等河道存在的河岸垃圾、杂草、枯黄草和水面漂浮物等状况进行了明任务、分责任。相关责任社区和部门在摸透底情的基础上,均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和实施计划,明确了时间节点并严格按照进行清理。

  各社区、有关部门将责任落实到单位,落实到个人,确保“清河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截止到目前,流亭街道已投入资金60余万元,投入人力500多人次,挖掘机等机械150余台班,对河道沟渠进行了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杂草、垃圾、淤泥及水面漂浮物2800立方,割草6000平方,使河渠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有效改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