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亭街道邻居节拉开序幕 北后楼社区戏曲文化开头彩

2018-04-19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歌舞表演

居民踏春赏花

  大众网城阳4月19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吕成刚)19日上午,流亭街道北后楼社区第三届邻居节暨市民赏花会文艺演出活动在社区北门景观大道正式拉开帷幕,社区居民纷纷走出家门,在春日里共享浓浓邻里情。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舞蹈队进行了歌曲、舞蹈等表演,集中展示了社区的戏曲文化成果,展现了居民健康、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演出结束后,居民们纷纷结伴在社区小路上踏青赏花、拍照留念。

  据了解,邻居节赏花会是北后楼社区文化建设的一项创举,是践行“阳光城阳”建设,繁荣社区文化,活跃居民生活,增强居民沟通交流,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活动。社区将进一步建设文化人才队伍,开发优秀文化作品,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让群众广泛享有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把北后楼社区打造成为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富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戏曲之乡。

  本次活动也正式拉开了流亭街道“阳光城阳,和美家园”邻居节的序幕,流亭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邻居节”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居民形成以邻为善、以邻为亲、以邻为乐的良好邻里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