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千里 城阳区人民医院四名医生赴黔、陇地区开展帮扶工作

2018-04-18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城阳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罗国平、副院长李黎到机场送行

城阳人民医院领导到机场为外派支援医生送行

  大众网城阳4月18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原小卫)4月12日,城阳区人民医院产科于雪梅、儿科逯广龙、神经外科王正锐、心血管内科刘曙杰四名医生分别赴贵州关岭县人民医院、关岭县妇计中心、甘肃陇南成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对口帮扶工作。

  4月8日上午,城阳人民医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为即将前往贵州和甘肃开展帮扶工作的人员举行了欢送会。会上,医院领导表示,希望他们秉承医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帮扶医院做好“传、帮、带”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新业务、新技术、新项目,展现城医人良好的精神面貌,造福当地百姓。四名医师相继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此次帮扶机会,加强与帮扶医院的合作和学习,在医院管理、人才培养、技术指导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积极投入到当地的医疗服务工作中。

  据了解,对口帮扶工作是国家卫计委为加强县乡两级医疗机构建设,提升整体服务能力采取的战略举措,也是缓解农村居民看病就医问题的一项民生工程。城阳区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目前为止共完成 9批17人次的援贵、援陇对口帮扶工作,为当地医疗水平的提高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