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亭卫生院“幸福家”基地启用 提供个性化心理健康服务

2018-04-17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讲座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城阳4月17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刘姜)17日上午,青岛“幸福家”心理援助服务中心流亭卫生院、管理所基地启动仪式在流亭街道社区中心会议室举行。流亭街道80余名卫生计生干部和部分机关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全市首家加盟青岛市“幸福家.心沟通”基地的基层医疗机构,活动当天,流亭街道卫生院特别邀请了青岛市总工会心理讲师仲敏老师担任主讲,在流亭街道社区中心为卫生计生工作者开展了一次以《好好说话,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步,流亭街道卫生院将充分利用“幸福家”公益项目的良好平台为辖区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社区、企业等开展更加全面精准的个性化心理健康服务,定期开展心理咨询师成长培训、心理咨询个案督导等系列活动,努力创建有特色、有效果、有口碑的身心健康服务品牌,为打造阳光城阳注入新的活力,为健康中国目标的实现筑牢前沿阵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