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亭街道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15批次食品送检

2018-04-17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抽检食品

现场取样

  大众网城阳4月17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吕成刚)为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更好发挥检测在食品领域的作用,确保广大群众饮食安全,近日,流亭街道食安办联合第三方中维检测公司对辖区内的利群超市、博丰大酒店、城中城购物中心等大中型超市、饭店食品进行了抽检。

  检察人员重点对调味料、酱腌菜、蔬菜、禽蛋类、面包糕点、生鲜肉、炒制坚果类等品种进行了抽样检测,并现场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此次共抽检15批次,抽检的食品送至第三方检测公司进行检测。在检查中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经营业户,现场依法下达了食品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流亭街道食安办将继续加大对日常食品的抽检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经营业户将依法进行处置,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