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街道深化基层网格化建设 举行社区综治网格员聘任仪式

2018-04-16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林邵峰为网格员发放聘书。

 城阳街道城市社区综治网格员(楼长)聘任仪式现场。

  大众网城阳4月16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李小东 江露)4月15日上午,城阳街道城市社区综治网格员(楼长)聘任仪式在仁和居广场举行。城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永章,城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泽旭,城阳街道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韩海英,城阳派出所所长孙浩,正阳路派出所所长韩铁德,以及16个城市社区居委会主任,顺德居、仁和居全体网格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正阳路派出所副所长林邵峰给大家讲解了网格员相关职责。仪式上,还为新聘任的顺德居、仁和居100余名网格员发放了聘书。 并就进一步做好社区综治网格化工作做了要求。
  城阳街道顺德居社区网格员王云霞在会后告诉记者,作为社区的网格员,也就是大家说的楼长,不仅有信息及时收集上报,经常走访居民与居民交流,了解居住人员的变动情况,了解居民需求的职责,更要及时把法律法规宣传到每家每户,化解邻里之间的矛盾纠纷等等。王云霞表示,要为建设阳光城阳、阳光社区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大家服好务。
  记者了解到,截止目前,城阳街道所有农村社区、城市社区网格,特殊网格全部建成。全街道共有社区网格53个,特殊网格58个,共计:设大网格111个,下设有504个片区,小网格4962个,配置网格员4962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