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惜福·家 确保街道安全生产

2018-04-13 13: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王鑫

启动仪式现场

与会人员在安全生产承诺横幅上签名

与会人员在安全生产承诺横幅上签名

  大众网城阳4月13日讯记者 张茜 实习记者 王鑫)13日上午,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惜福·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城阳十中举行,城阳区安监局分管领导、惜福镇街道相关党政领导成员出席活动,惜福镇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赞松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教师代表史金杰宣读“七进”惜福·家活动倡议书,倡议每一个生产经营单位都追求“零事故、零伤亡”目标,自觉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坚持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倡议每一位居民都牢记安全生产权利义务,将遵守安全法规制度看作最基本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惜福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红俊发表讲话,王红俊指出,民生问题安全第一,安全问题生命至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七进”惜福·家活动,以更加牢固的安全理念、更加严密的安全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为惜福镇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城阳区安监局分管领导、惜福镇街道相关党政领导成员、惜福镇街道双管单位负责人、街道包社区干部以及各社区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企业代表、辖区各学校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在安全生产承诺横幅上签名。

  下一步,惜福镇街道将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启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的“七进”惜福·家活动,实现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职工安全技能提升、学生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增强,重特大事故有效遏制,确保惜福镇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健康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