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签约进机关 “春风行动”保障居民健康

2018-04-12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王鑫

现场签约

向中医专家咨询

  大众网城阳4月12日讯记者 张茜 实习记者 王鑫)为扎实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高签约服务知晓率,12日下午,城阳区卫生和计生局、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医团队来到政府机关大院,为机关干部、职工开展阳光“向日葵”家庭医生签约及政策宣讲服务。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医联体医院中医专家现场为有需求的干部职工把脉、义诊。

  城阳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徐海燕介绍说,这次家医签约服务进机关活动,主要是为机关的工作人员建立居民健康档案,提供血压、血糖、血型检测和心肺听诊等服务,保障机关工作人员的健康状态,更好是为群众服务。

  此次活动,各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接受咨询150余人次,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23份,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手册、家庭医生签约相关政策解读、高血压、糖尿病防治知识等资料200余份。受到在场干部职工一致好评。

  下一步,城阳区卫计局、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楼宇”活动,通过不断拓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模式、丰富签约服务内容,提升签约居民的获得感及满意度,真正承担起居民健康“守门人”的职责,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