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妇联到惜福镇街道调研 鼓励妇女创业增收

2018-04-12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大众网城阳4月12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王洪波)近日,青岛市妇联副主席王莉带队来到惜福镇街道青峰、后金社区调研妇女工作,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入户等形式,重点就妇女和妇联组织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发挥作用情况以及新时期妇女创业就业工作需求等方面进行调研。城阳区妇联及惜福镇街道、社区妇联主席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惜福镇街道青峰社区,参观了清风馆廉政教育基地,实地查看了旧村改造后的社区新面貌,了解社区“家家挂家规、户户立家规”活动开展情况。在走访入户过程中,王莉副主席详细了解社区妇女依托毛公山景区开办民 宿、销售旅游纪念品和土特产实现居家创业就业情况,鼓励大家抓住大力发展乡村特色旅游的有利时机,发挥自身优势,突出产业特色,带动更多妇女在家门口实现创业就业,促进增收致富。

  在惜福镇街道后金社区,社区负责人就社区整体发展情况向调研组进行汇报,王莉仔细询问了社区“会改联”工作、社区妇女参与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金钱鼎农业观光产业园,对社区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