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国税局召开税收工作座谈会 凝聚税收发展合力

2018-04-11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聆听徐伟局长介绍城阳国税局情况

城阳街道人大工作处主任赵化川发言

与会人员参观办税服务厅

  大众网城阳4月11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高群 杨雪钰)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期间,为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为税收事业发展汇集良策、凝聚共识,11日上午,城阳国税局召开税收工作座谈会,邀请城阳街道代表团人大代表、城阳国税局特邀监察员共17人参与座谈交流。城阳局党组成员、办公室和监察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城阳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伟同志首先介绍了城阳国税局基本情况,重点就组织税收收入、加强征收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依法治税、强化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各人大代表、特邀监察员依次发言,对城阳国税局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支持,畅谈了对税务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并就税收改革、税收政策宣传、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城阳国税局向各位代表、监察员发放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线索调查表,以求更好地改进工作作风,保障依法治税、廉洁勤政。

  会后,城阳区人大代表、城阳国税局特邀监察员参观了城阳局办税服务厅,进一步了解了城阳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运行情况,以及城阳国税局在优化纳税服务方面的各项便民措施。

  城阳国税局表示,下一步将认真研究、跟进落实与会人大代表、特邀监察员提出的工作建议,坚决落实各项税收政策、提升服务质效,凝聚好推动税收发展的强大合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