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

2018-04-11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晓 欧阳继潇

城阳区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室内装修方案效果图

城阳区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室内装修方案效果图

城阳区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室内装修方案汇报会现场

  大众网城阳4月11日讯记者 赵晓 实习记者 欧阳继潇 通讯员 刘哲权)近日,城阳区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室内装修方案汇报会在城阳人民会堂召开,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分管领导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城阳区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包括剧院和博物馆、档案馆两个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5.38亿元。其中,剧院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设座位1200余座,可满足各类大型演出的需求;档案馆、博物馆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可满足今后30年约39万卷馆藏的存储、对外服务、文物保护和展出需要。
  剧院的室内装修设计方案通过对阳光城阳城市LOGO设计理念的解读和延续,将LOGO中的凤凰图腾的形象延伸到设计方案中,使凤凰涅槃、华丽转身、共同创建诚信和谐、阳光文明新城阳的精神理念以质的视觉感官来呈现。博物馆的室内设计方案充分考虑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采用地域文化个性的纹饰图案,把城阳的文化元素运用抽象设计手法进行提炼,体现城阳地方文化特色的艺术魅力。
  会议指出,城阳区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群众期盼、社会关注,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满足广大群众文化生活需要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城阳区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的室内装修要突出简朴实用、力戒奢华的设计理念,围绕满足区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演出、馆藏、展览等功能需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合理空间布局,严格技术规范,方案进一步优化完善后对社会进行公示,确保将区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成为示范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