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亭街道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助力“阳光城阳”建设

2018-04-10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红埠社区代表做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大众网城阳4月10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吕成刚)8日上午,流亭街道“阳光城阳”建设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在流亭街道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流亭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流亭机场搬迁协调指挥部办公室成员、社区“两委”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双管单位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红埠、西后楼、港东、北后楼4个社区对推进阳光城阳建设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为各社区提供了借鉴学习的行为标尺。流亭街道办事处通报了美丽青岛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情况,为各部门和社区查摆问题、全面整改落实提供了正向引领。

  会议系统总结了流亭街道阳光城阳建设一年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新一年“阳光城阳”建设工作的努力方向、发力点和突破点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全街道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进“阳光城阳”建设提供了明确遵循。同时,会议结合城阳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和街道实际,就重大活动保障、“美丽城阳行动”等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必须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城阳区委“一三五一”工作举措和张江汀同志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自觉把流亭工作放在城阳区大局中谋划推动,切实担负起城阳区委交予的重要任务,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发挥阳光党建引领作用、强化社区干部阳光用权、打造阳光活动载体,在信访维稳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基础信息大摸排和网格化管理、“美丽城阳行动”等多个方面切实担负起率先走在前列的新使命,进一步转变思想作风,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督导考核。

  下一步,流亭街道将持续实施五大工程建设项目化管理,将“阳光城阳”建设融入到街道工作的所有领域和各个层面。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以优异的成绩,为城阳区“在全市率先走在前列中再创辉煌”作出流亭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