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人武部会同流亭街道开展兵役登记进社区活动

2018-02-13 1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适龄青年正在进行登记

与适龄青年及家长进行座谈

  大众网城阳2月13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吕成刚)12日上午,城阳区人武部会同流亭街道开展兵役登记进社区,集中开展网上登记、法规宣传普及工作。

  在流亭街道苇山社区登记现场,10多名适龄青年在了解咨询兵役登记常识及有关法规政策,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完成了网上兵役登记;在李家女姑社区,工作组与认识上有误区、尚存疑虑家长开展座谈,现场宣传政策规定。“对我来说,参加这次兵役登记活动,就是我的成人礼。我们都长大了,真正成为国家的公民了,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我们应该尽一份责任,做出一份担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位兵役登记人员在现场说道。

  截止当日,流亭街道已有700多名适龄青年完成网上初始登记和核验等级。流亭街道通过深入社区、企业、学校,主动开展宣传咨询、登记服务,把兵役登记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走好、走到头,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好评。

  下一步,流亭街道将结合开展征兵宣传活动,持续做好兵役登记信息核查,切实摸清兵员底数,为年度征兵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