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惜福镇街道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8-02-11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城阳2月11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王洪波)为进一步鼓舞干事创业激情,凝心聚力,同心同力建设阳光城阳,打造美丽惜福、幸福惜福,2月9日,惜福镇街道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播放了年度工作专题片,表彰为街道2017年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王家村社区、院后社区、后金社区作了典型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万思鹏同志发表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是惜福镇街道各项工作快速推进、硕果累累的一年,是街道上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的一年。惜福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团结带领街道、社区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努力拼搏、奋发作为,经济运行彰显新活力,新兴城镇化建设取得新成就,社会事业迈上新台阶,社会治理实现新突破,队伍建设展现新面貌。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城阳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关心帮助、热情参与的结果,是惜福镇街道上下团结一心、创新实干的结果。

  会议强调,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设阳光城阳一周年,惜福镇街道要打好阳光社区牌,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打好产业布局牌,释放经济发展新活力;打好公共服务牌,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打好美丽乡村旅游牌,着力构建大旅游产业链;打好文化产业牌,加大文化资源开发力度,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求新的发展。

  会议号召,在城阳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惜福镇街道要团结和依靠全街道人民,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劲头,努力打造美丽惜福、幸福惜福,为加快建设“阳光城阳”和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区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