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现场论证 多项安全措施确保加油站旁高炮广告顺利拆除

2018-01-18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工作人员现场指挥高炮广告拆除

采取多项安全防护措施

工作人员对绿化带内树木的干枯枝干进行梳理和修剪

人工拆除高炮上的易燃广告布

  大众网城阳1月18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苏东升 刘兆嵌)1月18日,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流亭街道中队组织执法人员,对一处紧邻加油站的高炮广告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308平方米。

  此处高炮广告位于黑龙江路和青银高速之间,书云西路南侧绿地内,地处重点路域,已列入美丽青岛行动拆除计划,因紧邻南侧有一处中国石化加油站,所以对此处高炮广告拆除行动慎之又慎。经专家现场论证,提出了拆除行动安全防护措施,提前清理了绿化带内落叶和杂草,对绿化带内树木的干枯枝干进行梳理和修剪,利用洒水车对绿化树木和其他绿化植物进行喷湿;在拆除期间加油站暂停营业,加油站内部采取相关防范措施;并在拆除行动之前,准备了完善的消防设施;完全采用人工对高炮上的易燃广告布进行拆除。

  此次行动调用大型吊车1辆、洒水车1辆、货车3辆、切割设备11套,组织拆装人员10人,施工队伍严格按照安全防护措施进行拆除,历时3小时顺利拆除了此处高炮广告。随后还将对广告位占用的绿地进行绿化改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