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骑车撞伤游客 协商私了后躲藏半年

2018-01-18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现场肇事摩托车

周某被民警押往看守所

  大众网城阳1月18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2017年7月1日,在青打工男子周某当晚喝了二三两白酒,饮酒后无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与河北石家庄来青旅游的男子发生肇事,被双双送到医院抢救。而后,骑摩托车男子出院后躲藏起来,民警调查走访,将其抓获归案。
  2017年7月1日晚22时30分,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城阳区环城北路中城路口处,两个人躺在路上。
  接警后,城阳交警大队交通事故处理科民警急忙赶到现场,当时还下着小雨,发现两名男子躺在潮湿路上已经昏迷,民警立即组织120救护车抢救伤者。抢救过程中,民警闻到躺在二轮摩托车旁的周某满身酒气,怀疑其酒驾,并对现场进行了详细勘查,而后,到医院抽取了肇事摩托车男子周某的血样。经检测,周某乙醇含量为12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周某出院后,与游客协商私了,并给游客3万元作为赔偿,认为与自己没有什么事了。而后,迟迟未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并将手机停机,失去联系。民警调查走访得知,该男子的居住地,进行3次抓捕未果。继续调查走访得知,该男子每晚喜欢到网吧打游戏,民警在该男子居住地周边走访调查,在某网吧,将正在上网的男子抓获归案。
  据了解,周某29岁,户籍河北省邢台市,暂住城阳区,从事门窗安装工作。据称,事发当晚,周某在城阳李家女姑附近一饭馆喝了二三两白酒后,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回百埠庄社区,途经环城北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中城路路口附近处,由于下着小雨视线不良,加之醉酒后驾驶,将前方顺行的一个行人撞倒,周某也受伤昏迷,在医院治疗一段时间后,周某躲藏起来。
  伤者张某32岁,户籍河北省石家庄市,游客。当晚,张某外出买东西途中被撞受伤。
  1月17日,周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城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