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一酒吧女老板酒驾撞飞夜查锥桶 误认民警为修路工

2018-01-14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朴某及所驾车辆

民警对朴某酒精测试

  大众网城阳1月14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城阳一酒吧女老板,当晚喝了7瓶啤酒,饮酒后驾驶小轿车回家,被民警查获。近日,该女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去年12月14日10时左右,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交警大队巡逻中队与辖区派出所民警在文阳路后桃林小学路口开展交通安全百日夜查行动。发现一辆沿文阳路西向东行驶的小轿车,走“S”型,民警认为该车驾驶人涉嫌酒驾,示意停车检查。该车不但没停车,反而继续前行,“碰”的一声,将写有“交警夜查,停车检查”的警示牌撞倒,接着又把一个锥桶撞飞,开出20多米才停下车。民警急忙将该车围了起来检查,看见一名年轻女子下车后,满身酒气,晕头转向。民警问其为何将警示牌撞倒,将锥桶撞飞时,女子称看不清前方道路,认为民警是该施工路段的修路工。经呼气检测,该女子乙醇含量为10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后经血液检验鉴定其乙醇含量为191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了解,朴某34岁,户籍吉林省,暂住城阳区,在城区开啤酒吧。当晚7时左右,朴某的两位朋友来到啤酒吧,朴某喝了4瓶啤酒,晚9时左右,朋友提出让朴某一起去唱歌,朋友找代驾拉着3人去唱歌,本来朋友说好回来时再找个代驾,但朴某又喝了3瓶啤酒后悄悄的退场。朴某共计喝了7瓶啤酒后,驾驶小轿车回家途中被民警查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