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镇开展创建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活动 打造安全食品环境

2018-01-15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执法人员为符合要求的食品经营单位发放“食品安全示范店”公示牌

  大众网城阳1月15日讯记者 张茜 通讯员 王洪波)近日,惜福镇街道食安办执法检查人员,按照城阳区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的要求对辖区内相关经营单位进行严格检查,并对食品安全示范街内符合要求的食品经营单位发放“食品安全示范店”公示牌。

  检查过程中,执法检查人员严格按照示范店创建标准进行检查,对照“亮证经营、安全承诺、原料公示、票据留存、加工规范、场所清洁”的标准,打造让消费者满意度较高的示范店,执法人员对各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公示牌、食品安全监管档案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出,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规定。

  此次共检查食品安全示范街23家经营单位,为其中10家单位发放了“食品安全公示牌”。下一步,惜福镇街道将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加大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力度,打造更多食品安全示范店,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