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拆+助拆”相结合 执法局流亭街道中队拆除到期临建2万余平方米

2018-01-14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茜

  

  到期临建拆除现场

  

  到期临建拆除现场

   大众网城阳1月14日讯记者 张茜)近日,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流亭街道中队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以自拆加助拆相结合的方式拆除了某地产公司到期临建2万余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这片临时建筑位于环湾高速北侧,是某地产公司开发房地产期间盖的用于办公、居住和仓储的配套房,于2015年办理了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016年到期后又续办了一年,2017年底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到期。这片临建数量多,面积大,多家参与地产建设的建筑公司工人在此处办公和居住,由于房地产建设工程未完工,因此临建到期后仍有部分建筑公司的工人继续在此处办公和居住。

  因天气寒冷,在临建到期后,执法人员主动帮助协调新的办公和居住用房,并给建筑公司的工人留足了搬离时间。1月12日,流亭街道和地产公司通过自拆加助拆相结合的方式,共拆除到期临建36处,面积2万余平方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