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城阳公安开展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8-01-11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俐秀

城阳分局在城阳国货门前设立主会场

民警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城阳1月11日讯(记者 金俐秀 通讯员 栾云海)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全面宣传110“平安城阳”建设,按照市局统一部署要求,昨天上午城阳公安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局在城阳国货门前设立主会场,各派出所在驻地设立分会场分别开展宣传。通过设立会场、悬挂横幅、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展示110警用装备等方式,向群众讲解110接处警工作范围、程序和报警常识。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110在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加强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依法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群众对110工作的认识。民警还就如何加强自身安全、如何开展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常识向广大群众作了深入的讲解。
  此次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万余份,耐心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00余人次,认真听取、收集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100余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